loader

11/17 君安投顧梁碧霞 為你讀早報

Foto

活動快報:11/18高雄、11/20(一)台北演講什麼股票漲一倍!報名專線:02-77018898

新聞一、生計也強心針,拜爾諾華要來台洽商投資,潛在商機超過千億元 (工商A4)

梁分析:拜爾諾華是全世界最大藥商,江湖地位相當於手機產業的蘋果,現在它們要針對大數據、新藥、基因檢測來台尋求合作,這當然是利多。

你可以把他想成是蘋果要來找供應鏈廠商,這當然是利多。

另外今天還有個小新聞:投保中心對浩鼎撤告。這應該也是一個小利多吧!對於已經灰飛煙滅的浩鼎來說。

新聞二、蘋果手錶不須搭載愛風就能打電話,供應鏈看好(工商B6)

梁分析:如果你看報紙,大概就是寫這消息的供應鏈,例如:廣達(2382)、正崴(2392)、TPK(3673)、嘉聯益(6153)等等股票的利多。其實我們可以延伸思考:
一、這是新產品的穩定需求。這當然是整個景氣的利多。我們的身上未來又可以多一項產品,電子產業未來的小尺寸需求還會再增加。
二、對於萬點而言,除了智慧手機,又多了一個主流出現。
三、台股電子不是頭部,又多了一個證明。

新聞三:都更大利多,房屋稅減半 (工商A1)

梁分析:這是營建業的利多,因為都更案的速度加快,就可以營收周轉。請拿出送給你的”地表超強電子小飆股”針對裡面有一兩檔營建股,可以緊盯她的走勢喔!(電子小飆股裡的龍巖(5530)請拿掉喔))電子小飆股的營建股有兩檔,我還蠻喜歡那兩檔。

新聞四:輕鬆來漫舞,原價8888,現在一折888!(金融家月刊)
梁分析:這是我首次嘗試’推出的生技教學課程,主要針對生技新手,希望在90分鐘內讓你們變成很會投資的生技高手!
昨天一推出,馬上熱烈回響,原本30人教室,昨晚緊急更換到大教室,現在名額還有20位!只有888元就可以讓你至少聽懂我在電視上的生技用語,然後順利跟著我的思緒起飛,我們一起來漫舞!這就是社會公益!!

大家來漫舞,給漫舞拍拍手,我們開課了喔!11/23晚上七點至八點半! 02-77018898 台北市松江路318號7F-1 

(106)金管投顧新字第017號 本文所分析的金融商品,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興櫃股票登錄條件較上市(櫃)股票寬鬆,且無每日漲跌幅限制 ,投資人應審慎評估是否適合投資。權證具有高投資效益之財務槓桿特性,雖有機會以有限成本獲致極大收益,也可能短期內即蒙受全額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