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最萌身高差的夥伴 咖啡要你站著喝

Foto


台北街頭快速竄紅的微型旋風有何魅力?走一趟台北首家立食咖啡「COFFEE:STAND UP」,待上個小時,看看咖啡職人一日的辛苦與幸福,心中自會有答案。身為台北立食微型咖啡館的先趨,「COFFEE:STAND UP」雙主人喬壹和草莓「不是在咖啡館工作,就是在咖啡館喝咖啡。」咖啡館是兩人生活的延伸,因為喜歡咖啡,每天上班都像在放假。

最佳拍檔喜歡咖啡各種美好
這對咖啡夥伴一開始的默契也不完美,但兩人為了「想把咖啡做到最好」的共同理念,放下執念,相互了解,歷經短暫磨合期,成為現在的最佳拍檔。草莓說:「我們開店的憧憬,就是希望做出自己喜歡的味道」,COFFEE:STAND UP今年邁入第5年,擁有185公分模特兒顏值的喬壹,負責進豆、挑豆、烘豆;身高155公分的可愛草莓,就努力把咖啡及行政做好。

每天泡咖啡就像放假好心情
兩人都愛咖啡,也煮一手好咖啡,今天心情如何?想喝什麼樣的咖啡?進門抬頭看看小黑板上的手寫menu,迅速完成點餐,幾分鐘後,香味開始飄出,無論熱熱的拿鐵、冰涼的小杯加牛奶或者肯亞手沖黑咖啡,都在最佳時刻送到面前。

巷弄間的美好風景
走進狹長的小店,所有東西都在留住客人,觸感厚實的長吧台、大地綠的留白牆面、磨豆機的聲響、咖啡機的蒸氣、門外兩張舊時代的小學木椅,凝聚成溫暖人心、微型咖啡館特有的魔力。為了有效控制成本,捨棄華麗裝潢、昂貴機器,喬壹說:「我們努力回歸咖啡好喝的本質,在進貨、烘焙等前置作業投入許多精神,希望以兩人的技術和服務,為客人提供一杯真誠的好咖啡。」
從「喝咖啡」到「我想來咖啡館找朋友聊天」,日子久了,COFFEE:STAND UP客人間,開始有了互動,咖啡館慢慢成為人與人交流的據點,累積成巷弄的美好風景,草莓說:「我的生活就在這裡,透過和客人聊天,不出門也能開拓視野。」

店內不只裝潢簡單,咖啡杯也用最簡單的玻璃容器,即使如此,每杯手沖咖啡仍然不減風味。
喜歡咖啡加奶,就點拿鐵,或是另一款Espresso加2oz牛奶的「小杯加牛奶」。

店家資訊
🏠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33號
☎️02-87726251
FB: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standup/
🕗『 9:00∼21:00 ,週一公休』
💲拿鐵100元、小杯加牛奶(Espresso2oz Milk)80元、手沖單杯100元起
🈶座位:吧台8個站立位、店內7個座位、門口2個座位
最新旅遊訊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