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台灣版「天空樹」在士林 4.5米高溜滑梯直達地表

Foto

城市又有好玩新鮮事,躲藏在士林區悠閒住宅生活裡的前港公園有了新玩法,經由再造後的公園遊樂區正式啟用。正因為前港公園是城市裡少見有數十棵天然大樹的自然派公園,因此以「大樹」當作改造意象,創新翻玩出了被孩子們稱為「星星天空樹」的遊戲區。

1前港公園是城市裡少見有數十棵天然大樹的自然派公園,因此以「大樹」當作改造意象。

高達4.5公尺的溜滑梯區域,以一株宛如大樹結構造型為主,並向外延伸出高有4.5公尺管狀滑梯、3.5公尺螺旋滑梯、U行爬梯、攀岩設施、攀爬吊繩等主要項目,讓小朋友們可以依照自己的膽子大小進行挑戰。

2高達4.5公尺的溜滑梯區域,是孩子們最喜歡的遊樂場所。

更特別的是這座天空樹遊戲區更在夜晚會變身,每當天色變暗之後,天空樹枝葉的部分便會點燈亮起,樹影變成了閃爍著星星、月亮的繽紛大樹,對映著一旁公園裡大樹的微風搖曳,讓玩樂於公園裡真的有種攀爬在大樹之間的錯覺。也為都市叢林繁忙的心情,稍稍帶來了一絲的閒適氣氛呢!

景點介紹
天空樹遊戲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前港公園
時間|夜間點燈為18:00~22:00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