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來自曼谷街頭銅板美食

Foto

星球太太 Planet Taitai 每天到現場才公佈,請追蹤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anettaitai/星球太太 Planet Taitai
14:00∼售完

「Khanom Buang」是泰國街頭的平民點心,這種餡料為椰子絲、鳥蛋、熱狗、肉燥的傳統煎餅鹹甜皆有,花樣變化多,就算每天吃也不會膩。

泰好吃小煎餅源自旅行記憶

厭倦了房仲業緊湊工作節奏的女孩,在打算轉行的時候到了泰國旅行,意外在路邊發現了像小型可麗餅一樣的煎餅,嚐過一次便愛上了這奇妙的滋味。於是透過朋友引薦,向泰國朋友學到了煎餅的作法。回到台灣後,原本只是單純做來自己吃,卻意外獲得了轉行的靈感,不如就來賣小煎餅吧!

為了保持最佳風味與口感,完全現做,希望ㄧ捲捲煎餅送到人嘴裡時,都還是熱呼呼的。有感於流動攤販製造太多塑料垃圾,決定以紙袋取代塑膠袋。上頭印的Logo是自己刻的,而可愛的圖樣是由自己設計。星球象徵著天然的概念,不含香精、色素、泡打粉、防腐劑⋯⋯堅持使用義美鮮奶,一切以最天然無負擔的方式呈現。早上備料,下午出攤,上班時間也跟著星球運行,日落而息。雖然身處在文明世界,感覺卻和自然更貼近了一些。

手標紅茶卡士達 / 20元 (3個50元)
以純正泰國手標紅茶製作的卡士達內餡,吃起來像吃好喝泰式奶茶一樣。

打拋豬小煎餅 / 30元、加醬25元
招牌泰式打拋豬肉(圖左),不敢吃辣的人也有台式風味的青蔥豬(圖右)可以任君選擇。

環保紙袋包裝,連線繩都是紙做的喔。

圖說:

把泰國旅行記憶中的美味帶回來給大家。
突擊式擺攤,通常地點都看心情,請大家要多多關注粉絲頁喔!
太陽下山,又到了最開心的收攤時間,下次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