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透明景觀平台,賞瀑布溪谷森林美景 青蛙石天空步道

Foto

透明景觀平台,賞瀑布溪谷森林美景

瀑布、巨岩、森林、彩虹……這些部落傳說中的精彩元素,全部集合在新竹尖石鄉那羅溪谷的「青蛙石天空步道」,總長400公尺的木造棧道,沿著天然岩壁而下,鋪設於那羅部落的地標景觀,酷似青蛙狀的巨石旁,為新竹地區增添一處觀光新亮點。


天空步道共分為彩虹橋步道與野趣步道,其中彩虹橋步道的盡頭處,是以鋼梁懸空鋪設玻璃的雙圓弧形賞景平台,腳踩在以強化玻璃打造的透明平台上,抬頭即是近百公尺長壯觀的青蛙石瀑布,可欣賞山林環繞的自然景色,低頭則可瞧見底下美麗的那羅溪谷,讓人直呼超刺激!在雨過天晴之後,當陽光照射瀑布,更可見到一道清新美麗的彩虹,構成夢幻絕美的景緻。


另一條野趣步道,則呈現那羅部落豐富多樣的生態資源,步道兩旁盡是原生植物,林蔭茂密、綠意盎然,如台灣芭蕉、五掌楠、山棕、苦楝等,沿途並附有解說牌,設置涼亭供遊人休息,悠然穿梭林間,一邊認識植物,一邊享受空氣中滿佈的森林芬多精,遠離都市塵囂,彷彿世外桃源,讓人身心靈十足放鬆。

景點資訊
🏠新竹縣尖石鄉竹60線5公里處(於停車場有接駁車安排前往步道入口)
電話:0982750090
🌐那羅青蛙石園區
🕘週二~日9:00~12:00及13:00~16:00(週一休園)
💲全票100元, 團體票80元,優待票50元,一律採悠遊卡或一卡通等票卡小額支付,現場不接受現金交易且並無票卡加值服務。
ℹ️所有資訊以其官網/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雜誌圖說:
2018年3月27日開幕新開幕的玻璃天空步道,是新竹最新話題。
1.為顧及安全品質,賞景平台進行總量管制,一次僅能容納20人。
2.從木棧道望出去可見奔騰的瀑布。
3.青蛙石因貌似青蛙盤踞流水中的巨石而得名。
4.入口處設置數隻青蛙石雕,造型生動幾可亂真。
5.野趣步道上充滿豐富的動植物生態。

 

最新旅遊訊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