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投資天后梁碧霞出好書 投資人用力按讚!

Foto

帶領投資人縱橫股市20年,君安投顧梁碧霞分析師常笑說自己是8歲出道,當年是童星,今年剛好28歲,也剛好出版了人生的第13、14本書。地表超強賺錢術、地表超強主力飆股實戰100!

梁碧霞在君安投顧的職稱是「主席」,為什麼? 梁碧霞說:因為只剩下一張嘴主持會議,已經有強大團隊,已經擁有超強執行力的編輯台,兩個月連出兩本書,並且在一兩個月內預購超過千本!

上週梁碧霞宣布捐贈1000本(共500套)到全台圖書館、大專院校,回饋社會的心,梁碧霞多年來沒有減少過。梁碧霞擁有全世界多國家證券期貨分析師證照,美國、中國、香港、台灣,現在更是國立政治大學資管博士候選人。梁碧霞說,人生是不斷的學習以及享受過程。

「地表超強賺錢術」、「地表超強主力飆股實戰100」融合梁碧霞年少時在主力身邊見習、自營商、研究部、承銷部、投信的經驗,毫無保留的在書中寫出最重要的操作眉角,以實戰為主的股票操作書,就屬這兩本最靈活!

名師稀少不易遇!梁碧霞帶領君安投顧再度寫下投顧業傳奇的一頁!
購書專線:(02)7701-8898 或掃描 LINE@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