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清邁雪冰「泰」 上癮融化少女心

Foto

 凡吃過必嘖嘖稱奇、愛不釋口的Cheev i tCheeva,宗旨是活在當下,每天快快樂樂。而以此為命名信念的開創人為一位20幾歲的泰國女生Pair,因為一次韓國旅行發現傳統雪冰(Bingsu)而深愛不已,於是便在家鄉清邁開始自創藍納泰式風味雪冰,在短短2年多即造成人氣話題,拓展至4家店。

旅程中的因緣巧合也延續到台北店老闆小朱身上,當初從紐約搬到清邁定居的他,第一次到Cheevit Cheeva吃了雪冰後就上了癮,於是每個星期全家都會光顧吃上好幾碗。不過常回台灣後,因為吃不到而特別想念下,便引進來台,成為全球海外第一家分店。

為承襲正宗原汁原味, 奇維奇娃Cheev i tCheeva Taipei從空間營造,就百分百依清邁的風格設計打造,自然系的小清新裝潢,有著綠意盎然的植栽點綴,和半開式戶外倚窗區。

琳瑯滿目的雪冰冰酥,以牛奶冰為基底,再加上各式調配的新鮮食材,堆成如小山丘般的可愛吸晴模樣,還貼心分有個人獨享版和親朋好友分享版。當中鎮店招牌「泰式皇家紅茶冰酥」,如雪般綿密口感的泰奶冰,拌著內藏的仙草凍、黑豆、自製鮮奶油入口,或是淋上煉乳、舀上珍珠和香烤杏仁片一起品嚐,都有著剛剛好的甜蜜滋味。

而台灣才有的限家款「蛋黃火山熔岩蜜糖吐司」同樣是必點款,鹹蛋黃加上甜甜蜜汁醬香草冰淇淋,味蕾層次豐富;再來杯用Pair娃娃圖像杯子裝盛的草莓提拉米蘇冰蘇、奇娃天堂樂園或是泰式奶式,都讓人瞬間像是飛到泰國般快樂!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3號
☎️02-27769055
網址:http://cheevitcheevacafe.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CCVTaipei/
🕛12: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泰式皇家紅茶冰酥/獨享版220元、分享版290元;蛋黃火山熔岩蜜糖吐司/分享版270元、草莓提拉米蘇冰蘇/180元

最新旅遊訊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