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老媒體再崛起 張淯新戰略領航

Foto

影音力正在顛覆市場!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事,就是拍電影和拍紀錄片!資深媒體人張淯表示,進擊式影片,早已成為媒體傳播的必備武器!品牌的建立和口碑成長,也都跟影片有關,《名人堂》國際娛樂董事長張淯廣納各方優秀人才,建立一支堪稱黃金陣容的影音團隊,專注於廣告、形象影片、眾籌影片及微電影的製作,以高品質的影音呈現和精準的傳遞推波,為許多企業領導與傑出人士量身訂作,成功打造完美而獨特的品牌形象,創造企業與個人實績。

各行各業的邊界逐漸溶解,跨界競合的時代已來臨,新媒體潮流來勢洶洶,影視人必須要有全新的思維,才能因應時代的洪流。OTT市場規模不是重點,內容深度才是重點!如何與國際團隊接軌,是當前最重要的成敗關鍵!身為《獨家報導集團》創辦人,張淯挑戰最困難的影視製作,以不同於以往傳統電視、電影人的新觀點,引領有夢想、有創意、有幹勁的年輕影視人,共同碰撞出全新燦爛的火花。

在新舊媒體過渡的時代,《獨家報導集團》延攬各界精銳與人才,不只建構平媒與影音全面整合的價值鏈,更全面啟動媒合領域,以創新的商業模式,重新擦亮招牌。《獨家報導集團》創辦人張淯以黃金8戰略建構全方位的經營模式,打造廣而深的經營觸角,不只帶領《獨家報導集團》全面轉型深耕台灣,更跨足兩岸,布局全世界。

從多元出發重新寫下媒體定位的《獨家報導集團》董事長張淯,緊跟行業融合的趨勢,從單一轉型到多元化,打造系統性、全方位的媒體和產業格局,此外,還不斷拓展業務範圍,發揮範圍經濟效應,尋求產業的多元化發展。

已經32個年頭的《獨家報導》,雄心萬丈深耕影視製作與新生代影視人才之培訓,成為一個全新的文字影音媒合之全方位媒體平台。在華文化的崛起,兩岸三地影視圈降溫,透過《獨家報導集團》在兩岸的佈局,進軍華語影視傳媒市場,更藉OTT達到全球力量的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