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金牌 汽車租賃業 格上租車 服務超越顧客期待

Foto

 2016臺灣服務業大評鑑格上租車再度拿下汽車租賃業金牌獎,格上租車管理部協理張光宏昨(7)日表示,「格上租車、閣下至上」的經營理念,及格上不以租車業自限,而是以「租車服務業」自我期許與定位,是能夠4度拿下金牌獎的關鍵。

 連續第5年舉辦的臺灣服務業大評鑑,格上租車包含今年在內共拿下4次汽車租賃業金牌獎榮銜。昨天代表公司出席領獎的張光宏認為,這是對格上致力於顧客服務工作的同仁最大的肯定,格上會繼續努力,為消費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張光宏指出,格上租車成立30餘年來,始終把自己定位為「租車服務業」,而不僅僅只是「租車業」,因此格上租車陸續推出租車含全險、租車附導航機、引進電動車、提供無障礙接送,乃至於最近的送車到府等各項服務,目的就是希望能滿足消費者更深層的需求。

 張光宏說,格上租車憑藉著「創新領先顧客所需,服務超越顧客所要」的服務理念與品質,不但率先取得ISO 9002國際品質認證,並陸續開創同級代步車、三方通話、機場接送、附帶駕駛、短期租車可選配衛星導航、貨車短租、優質中古車租售等優質服務,並將服務網絡拓展至對岸的華東、華南等地區。

 國內租車業發展日趨成熟,各種服務內容、創舉,同業多半也能在最短時間跟進、模仿,張光宏認為,在經營條件大同小異的環境下,格上能夠勝出,就贏在對「閣下至上」服務精神貫徹到底的精神。

 他表示,租車業是需要一對一、面對面服務客人的行業,對員工服務精神的培養,更是需要長期投資與延續。尤其當前租車業市場進入高度競爭,格上必須要靠比別人更主動的服務精神,贏得顧客不斷回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