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比日本還日本的雲之鬆餅,就在台北鬧區

Foto

超越日式舒芙蕾的柔軟蓬鬆幸福口感讓人飛上雲端
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在短短1年內開了5家店,且造成排隊熱潮,但它可不是日本來台展店的連鎖店,是正港台灣人自創品牌。

超越日本的雲の鬆餅
老闆周書慶曾在美國藍帶廚藝學院攻讀餐飲,食材用料堅持,所以不計成本選擇日本神奈川小麥麵粉,組織細緻、保濕性佳、粉質顆粒小,所製成的原味鬆餅呈現優雅黃色,綿密而蓬鬆、入口即化;日本明治製糖上白糖,結晶較細緻,水分較多質地較濕潤,法國諾曼地依思尼奶油在加熱後會有一股榛果香氣竄出。

藍帶主廚的龜毛徹底體現在每一個製作的嚴謹過程,「雲の鬆餅已經領先於日本的鬆餅了,當日本鬆餅紛紛來台展店之際,我要把Woosa開到日本!」

品味藍帶等級幸福美味
Woosa的雲の鬆餅有5種口味,除了經典蜂蜜外,還有水果系列,以及最受歡迎的蒙布朗,此外松菸店獨賣的濃の巧克力,更是展現他藍帶等級的功力,選用法國頂級巧克力法芙娜,上桌前還灑上食用金箔,是一場兼具視覺與味覺的華麗享受。

除了鬆餅,Woosa也有咖哩飯、貝殼麵與漢堡等主食,其中起司瀑布和牛堡選用油花均勻的澳洲和牛絞肉,上桌時服務生會將熱騰騰、已融化的雙色起司緩緩倒在漢堡上,如同瀑布般傾洩在牛肉上,也是一場讓客人相機停不下來的桌邊秀。

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8號(松菸)
電話|02-27465113
網址|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
營業|週一至五11:30~21:30、週六日及國定假日11:00~21:30
價位|蒙布朗冰淇淋鬆餅310元(含130元飲品1杯)、濃の巧克力冰淇淋鬆餅330元(含130元飲品1杯)、起司瀑布和牛堡290元
備註|所有資訊以其官網公告為主

最新旅遊訊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