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指標》年度基金大獎 小檔案

Foto

 BENCHMARK《指標》雜誌創刊於1996年,是香港最悠久具領導地位的中英對照雙月刊雜誌之一,目前是富盛亞洲傳媒(WealthAsia Media)集團旗下的旗艦刊物。《指標》一直堅守信念專業報導投資、個人財富管理的媒體─提供宏遠前瞻的三大財富管理方案,協助高淨值客戶作出重要理財決策,涵蓋(WEALTH)集注財富管理與資產規畫、(LIVING)家庭與健康生活(GIVING)慈善投資及其影響力。

 富盛亞洲傳媒係一家以利他 (Profit for Purpose)商業模式的運作公司,透過舉辦知名金融獎項和專業的刊物、推動金融服務業不斷創新、追求卓越。

 BENCHMARK《指標》年度香港基金大獎,迄今已舉辦13屆,是香港具有市場領導地位、最悠久及最具規模的基金獎項之一,這兩年來更積極延伸觸角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和台灣。

●詳情參閱

www.fundawards.asia/t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