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期手交鋒 戰況火熱

 期交所與本報主辦的「第二屆期手交鋒 盟主爭霸賽」戰況進入第2周,目前已有逾2千人報名共襄盛舉,成交口數已近千口。本活動報名期限至5月12日下午6時30分,競賽至5月31日截止,歡迎有興趣的投資人加入競技。

此次競賽,共有21家專兼營期貨商共同協辦,各期貨商無不卯起勁來大力推廣,截至昨日為止,報名生效且實際交易總人數前3名的期貨商,分別為元大期貨、凱基期貨、永豐期貨,交易口數前5名的期貨商,分別為凱基期貨、元大期貨、永豐期貨、康和期貨、國泰期貨,透過數據顯示,元大期貨、凱基期貨、永豐期貨不管在交易總人數和口數上,都遙遙領先。

此次競賽,共推廣8項商品,分別為人民幣匯率期貨、人民幣匯率選擇權、小型人民幣匯率期貨、小型人民幣匯率選擇權、歐元兌美元期貨、美元兌日圓期貨等6項匯率類商品,以及東證期貨、印度50期貨等2項境外指數期貨。

期交所表示,本競賽主要的目標是推廣期貨市場近年甫上市的商品,也將於每周二、四固定邀請參與協辦的專兼營期貨商,對此次爭霸賽的操作策略提供解析,投資人可以鎖定每周的專欄,對於商品的布局定會有更多想法。

目前「交易周周抽」的獎項已在上禮拜抽出首輪的得獎者,每位得獎者可獲得家樂福提貨券1千元,每月競賽結束後,成交口數達50口以上的交易人,也將有「競賽達人獎」五千元Sogo禮券的得獎機會,最終競賽期間結束,交易口數達100口以上,也將有價值兩萬元起跳的大獎等投資人抽。

歡迎有興趣的交易人至活動官網www.2017ftc.com/ 查詢活動辦法及報名,或可直接向往來的期貨商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