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小美人套利避險兩相宜

Foto

 期交所與本報共同主辦「期手交鋒盟主爭霸賽」戰況火熱,日盛期貨總經理黃炳和讚揚期交所用心與規畫,而在眾多競賽商品當中,黃炳和推薦小型美元兌人民幣期貨為值得關注的標的。

 黃炳和表示,習川會即將登場,為川普上任以來首次中美面談,投資人除了聚焦兩國未來經濟貿易合作方向外,未來匯率變化也是一大關注重點,而小型美元兌人民幣期貨特具有套利及避險功能,且保證金相對低,投資人可於美元指數回檔時偏多布局,並在美元指數創高時酌量布局小型美元兌人民幣選擇權價外賣權避險。

 在期貨業打拚超過20年的黃炳和,發現投資人常常在期貨市場敗北,為了讓投資人具有正確交易觀念,日盛期貨去年開辦的「日盛期權學堂」回響熱烈,一堂課平均有50人以上報名聆聽,今年日盛也將持續開辦,將朝分級、線上等多元方式,就為讓「教育」確實落實。

 黃炳和指出,日盛期貨始終積極響應期交所推動海外期貨市場,提供給投資人最佳投資平台,全新打造的交易系統將於年中上線。

 上周報名戶數排名:第4名、活動期間報名戶數排名:第9名;上周成交口數排名:第17名、活動期間成交口數排名:第1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