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人民幣匯率印度期貨 短長線布局

Foto

 富邦期貨總經理張雅斐針對「期手交鋒、盟主爭霸賽」8項商品,因應不同波段操作推薦不同策略,短線操作推薦人民幣匯率商品、歐元兌美元期貨,長線操作則推薦印度50期貨。

 張雅斐分析,人民幣已納入特別提款權(SDR)成為國際貨幣,且大多數台灣投資者對人民幣走勢熟悉,人民幣匯率類商品適合短期進出;上半年碰上法國選舉、英國脫歐、美國升息等多項話題,預期歐元兌美元期貨未來波動性擴大,將有更多操作機會。

 長線布局部分,印度是未來新興市場發展重點,有機會重現中國股市榮景,可小量高出低進印度50期貨,大部位則是逢低加碼,等候指數盤整後的下一波大行情。

 張雅斐始終堅信「教育」才是讓投資人續留市場的關鍵,除了推廣競賽不遺餘力,富邦期貨還祭出「競賽期間報名成功並交易達1口以上,即可獲得多空操作秘笈乙本」,以讓客戶能有穩健報酬為職志。

 對於今年發展目標,張雅斐指出,富邦期經規模市場第一,將規畫結合基金商品,混合固定收益產品與期權等衍生商品,增加績效穩定度;也將申請槓桿交易商資格,達到服務實體經濟、規畫避險策略、提供客戶全方位服務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