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歐元兌美元期貨 波動加大

Foto

 華南期貨經紀本部副總經理楊登耀認為,「期手交鋒 盟主爭霸賽」適時提升新商品的能見度與流動度,在此8項商品中,考量歐洲近來局勢動盪加劇,建議投資人可適時以歐元兌美元期貨布局。

 楊登耀表示,法國總統大選23日將進行第一輪投票,因法國投票採行絕對多數制,只要11位候選人沒有單獨拿下過半選票,得票前2名候選人將於5月7日進入第二回合決選,加上英國首相梅伊,18日無預警宣布提前於6月8日舉行國會大選,歐元政治情勢動盪,讓歐元兌美元期貨此刻成為波動度大且可介入的產品。

 對期貨市場的高槓桿,楊登耀建議,投資人在風險控管、停損停利上必須留意,從「投機」回歸「投資」心態,可以透過「程式交易」打造交易的穩定性,華南期貨今年的業務也將主推程式交易,不定期舉辦相關講座,推廣程式交易的理論與實務。楊登耀認為,近年期貨市場的量明顯放大,歸功於周選擇權誕生,下半年若如市場所言推出雙周選擇權,樂見期貨市場再創更好佳績。

 上周報名戶數排名第3名、成交口數第14名;活動期間報名戶數第17名、成交口數第1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