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日印樂觀 布局指數商品

Foto

 國泰期貨總經理林世明認為在「期手交鋒 盟主爭霸賽」8項商品中,投資人可以印度50期貨及東證期貨等兩大指數商品,做為優先操作布局標的。

 林世明特別分析,印度去年第4季經濟成長率(GDP)7%,僅管低於前一季的7.3%,但是優於市場預估的6.4%,一舉擊敗中國成為全球擴張最快的經濟體,Nifty 50股價指數可偏多操作,做為當前對印度相關標的之投資策略。

 東證期貨部分,林世明提到,高盛預期未來幾個月落於1,500~1,600點區間整理,年底前東證一部仍有機會上看1,660點,基本面看好下,預估東證期貨有望進一步走高,也可以採偏多操作策略為主。

 國泰期貨響應期交所政策不遺餘力,祭出匯率類與國外指數類商品的「股匯期機」行銷活動,只要交易期手交鋒的相關商品,就可享有高額點數,一般的期貨商品也可積點,只要達到指定點數,就能獲得iPhone 7大獎。

 甫接任總經理一職的林世明,對於國泰期貨未來藍圖已擘劃完成,在通路推展下,除持續深化與證券及銀行合作,也將期貨商品的好處特性推廣給有需求的投資人;在商品平台布建,近期已申請加入新加坡交易所會員,將持續提供更多元的商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