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山形女子旅 秘境溫泉感受暖心人情味

Foto

隱隱日本東北地區,倚山靠海的山形擁有豐富的山海資源,,這次循著秘境鄉的追尋腳步,一探各地溫泉、美景、美食,與可愛的山形人相遇,感受他們愛土地愛家鄉的真實心情!

時の宿すみれ
隱藏在米澤市深山內,有著許多旅館規矩,卻讓許多住過的客人難忘,這是被稱為-大人のれ家「時の宿すみれ」。改造舊傳統旅宿,全館只有10間房、每間房限定2個人住的特別規定,高挑氣質的女將黃木綾子說:「故鄉米澤是一處好
山好水的地方,而旅館所處的位置又私密且珍貴,真的很適合讓『生命中最珍貴的人』一起來享受。」因此,這麼多「規定」其實是因為要讓彼此能靜下來,好好珍惜對方。安靜的房內沒有電視與鬧鐘,館內兩間對著山景無遮蔽個室溫泉風呂,入住客人均可無限次數使用,彷彿泡在大自然裡。
家裡本業是以販售米澤牛為主的肉舖,旅館晚餐選用自家牧場培育的最高級米澤牛,搭配鄰近地區的野蔬時菜,米澤牛握壽司、牛尾湯、米澤牛排或壽喜燒,味蕾也獲得極大的滿足。

赤湯泉觀光案所ゆーなびからころ館

進入南陽市的絕佳造訪之地,由赤湯溫泉協會共同經營的觀光諮詢中心,改造江戶時代百年古民家建築打造,並在裡頭提供觀光資訊、代訂飯店服務、以及許多赤湯溫泉周邊雜貨。圍繞在遊客中心左側的免費足湯,在開放的空間裡享受暖暖溫泉湯的潤澤,往山邊看過去就是烏帽子山公園的景色與赤湯溫泉街景,真的讓人身心都舒暢呢!

最上川高見屋別邸 紅

高見屋旅館集團是山形有名的旅店集團,發源於藏王山上,目前已經在山形有了12間旅店,每一間都有溫泉是最大特色。初心就是希望能發揚山形的美。「我們高見屋,起緣於山形、也致力於推廣山形,所以高見屋集團只開業在山形境內,這是我們對故鄉的認同與歸屬感!」女將岡崎純子這麼分享著。
例如「高見屋最上川 別邸 紅」佇立在最上川畔,樸質設計卻能擁有「每間房間都能看到最上川」的優勢,也讓入住這裡成了遊船完後最佳選擇。總共僅有20間客房,也是將安靜留給客人的最佳表現,房型雖然有些不同,但最大的相同點都一定有著滿滿最上川漂亮景緻。大眾溫泉池窗外就是廣大的最上川河景及山巒景緻,若是走下階梯抵達更下一層樓的戶外風呂,更真的有彷彿與最上川平行在泡湯獨特感受呢!

最新旅遊訊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