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24小時港式懷舊餐廳 拿「戰鬥碗」喝啤酒

Foto

紅絲絨牆襯金色龍鳳雕、霓虹燈閃爍著字樣、舊式香港鐵花窗、刻意斑駁的牆上還噴上「通渠」(通馬桶)字樣與電話,更有香港七八十年代最流行的「隨地吐痰乞人憎」公告噴漆字樣;另外刻意仿舊的大紅楷書「歡迎光臨」字眼,走進裡頭,許多香港人都會直呼,根本就是重回到80年代的旺角,「女人街食飯公司」就是間這麼復古獨特到近乎特立獨行的懷舊餐廳。

若不是靠著熟門熟路的人帶路,可能很難找得到這間位於旺角女人街夜市內一隅,藏身在樓上的女人街食飯公司。就地取名的特色店名,呼應著餐廳本身位置,最要讓每個人驚喜的,即為佈置得超復古、超港味的店內裝潢。以懷舊風的香港風情為主,讓人彷彿墜入香港的老時光,就連菜色也泛著濃濃的老滋味風情。超過5、60種老香港懷舊菜色可以選擇,更有舊時香港人家裡才會吃的小食例如滷水、鴨舌、咖喱水魷等老滋味。

懷舊菜色以廣式快炒菜色為基底,新鮮豬腸特製的炒豬腸處理得乾淨無腥味;而讓人驚艷的「烤乳鴿」也是店內必點必嚐,閃著油亮閃光的烤乳鴿剖半上桌, 肉質鮮嫩皮脆滑的口感,也是在香港少見的滋味了。更有師傅拿手創意好菜,看似平凡的蝦多士,卻以黑松露沙拉醬來搭配,麵包香脆裡吃得到蝦肉的鮮甜,混搭著黑松露沙拉醬滋味更是一絕!

若是興致一來,也可開上啤酒,拿著店裡特製的「戰鬥碗」一起乾杯,豪邁拿著酒碗盡情喝酒吃肉,忘了時間。酒酣耳熱之間,伴隨著店內閃爍的霓虹燈,還真的有種恍若回到舊時代老時光、彷彿港片裡才能看到的情景,都在這裡真正上演了!

景點介紹

女人街食飯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通菜街1A-1L 威達商業大廈1 字樓B
電話|+852-2685161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ikfaan/
營業|24小時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