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曼波屁股露天電影院 重返20歲,周末夏夜的青春派對

Foto

夕陽將近涼風送爽,台大校園嬉遊的人潮逐漸散去,穿越長長的椰林大道,來到圖書館後方大草原,視野豁然開朗,一場青春洋溢的夏夜電影正要展開。

留住大家的屁股看電影
來到台大校園的曼波屁股露天電影院( MolaBumbum),是難忘的經驗,這不是社團活動,而是一群電影迷的聚會,讓人很想搭上時光機重返20歲,找回青春肉體和炙熱心情。

氣質清新的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大二女生林亞萱,擔任電影院的總召,和她擁有相同興趣、默契的十多位同學,每月固定在某個周末夜晚,聚在月光照射的大樹下,觀賞並討論喜愛的影片。據說法國人叫曼波魚為月亮魚,這種模樣可愛的魚,會在夜晚浮上海面發出亮光,正如學生的期待:「希望留住大家的屁股,和我們一起看電影,在旁人眼中,我們就像一群月亮魚。」

歡迎路人體驗電影之夜
曾去美國交換學生的林亞萱,對於Drive-in movie覺得很新鮮,觀眾可直接躺在後車箱看電影,放鬆小聲聊天、吃東西,不必擔心影響別人,這種獨特的休閒氛圍和觀影方式,讓她從此愛上露天電影院。
這群充滿活力的生傳系學生,除了配合當月節日和影展動態選片,也和其他系所共同舉辦電影觀賞與分享會,為營造氣氛,還添購了游泳圈、野餐墊、露營燈,並且推出打卡送貼紙、飲品店折價券,希望走過、路過的朋友,一起留下來享受美好的電影之夜。

曼波屁股露天電影院

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後草皮
☎ 02-25991811
FB:https://www.facebook.com/molabumbum/
19:00~21:00,每個月挑選某一個周六夜晚舉行。
觀賞電影免費,自己帶著飲料來,遇雨延期並於臉書公告。
依照時事、話題、當月節日和國際影展來挑選。
6月影片主題【啵啵畢業季】
時間:6/9 Sat.19:00 片名:待公布

所有資訊以其官網/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最新旅遊訊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