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首爾新鮮味 首爾螞蟻人愛的甜甜小吃

Foto

只要仔細觀察,每次去首爾,夜的街頭總充滿許多新鮮味,各式各樣不同的新鮮小吃屢屢出現獨特新味,等待第二次、第三次造訪首爾!


榛果醬小豬蛋糕
首爾街頭小吃的新寵兒,就屬把早餐很常見的Nutella榛果醬塞入小吃中。這款小豬造型的小蛋糕,結合雞蛋糕與榛果醬,一口一個剛剛好。
₩1,000
出沒地:明洞

小編試吃:皮薄醬料多,Nutella榛果醬狂熱者一定會超滿意。

巧克力醬草莓
草莓盛產季時才會有的限定性商品,在杯子裡放上一顆又一顆草莓後,再依序淋上巧克力醬,巧克力會在草莓上稍微硬化變成固態,變成外稍脆內柔軟的特別口感。
₩5,000
出沒地:明洞、弘大
小編試吃:插著小雪人的韓國草莓超水潤,搭配上巧克力醬真絕配。

韓式雞蛋糕
不是新玩意卻總是常常大排長龍,被譽為吃上一個韓式雞蛋糕,才有真的抵達韓國了的這種說法。整顆雞蛋在蛋糕上蒸,搭配吃起來份量感十足。
₩2,000
出沒地:各路邊攤
小編試吃:喜歡比較各間雞蛋糕的處理方式,有的蛋香與濕度蒸得恰恰好,是小編的最愛。

棉花糖冰淇淋
點了後才會從冰箱拿出來,外表是一大塊的柔軟棉花糖,熾烤後表現焦糖燒形成脆脆感。一口咬下融合著棉花糖鬆軟口感,裡頭竟然還冰著冰淇淋,非常特別。
₩8,000
出沒地:明洞
小編試吃: 這樣的組合很新鮮,有一種一直吃到驚喜的感覺,但口味稍甜。

 

最新旅遊訊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