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為何將近七成的變革都失敗

Foto

即使是在最好的情況下,有將近七成的變革措施,都會面臨失敗的命運。想想企業在這個過程當中,要投注多少力氣去準備──尤其是在當今這個環境裡──以及有多少事情要仰賴變革成功才能完成,就會發現這個比例其實十分驚人。

失敗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呢?

領導者未能參與,或者未能處理受變革影響者的疑慮。

我想到企業在設法保持獲利時,在黑板上所列的那些變革計畫──包括我們公司自己的想法,於是我回頭去看自己採訪本公司的變革專家派翠西亞.齊格米時,所做的筆記內容。派翠西亞和我分享的是,只要領導者能夠重視所有人都會有的三大疑慮,就能大幅提升組織內部變革成功的機率。
第一個要處理的是資訊上的疑慮:大家會想瞭解變革的內容,你們看到了什麼,又為什麼要改變。
● 第二個部分是個人的疑慮:大家會想知道這項變革對他們個人有什麼益處──而非只是對公司有好處。他們也會想知道,自己是否能夠熟練掌握變革所需的新技巧。
● 第三個部分是對執行細節的疑慮:例如系統的整合、最佳的作法、以及每日要推動變革的確切措施。

本文節錄自「管理雜誌」539期
http://www.harment.com/oc.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