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東京迪士尼3種隱藏玩法「世界最小米奇」跟筆尖一樣大

Foto

除了讓人開心的設施能夠暢玩之外,其實東京迪士尼海洋更有一些秘密隱藏版玩法,這些貼心小設計也是園方為遊客準備的處處驚喜。

1.從入口緩緩踏入園區,隨即進入夢想世界。

驚喜1:尋找全東京迪士尼最小米奇
另外,「尋找米奇」也一直是迪士尼樂園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小活動,園方也特別揭曉,「迪士尼海洋」最小的米奇頭,就位於「發現港」列車站旁的一幅海報上,仔細尋找就在水波漾起的水珠上,水珠變成了米奇頭,是不仔細尋找看不見的小絕景。另外如賣店的葫蘆掛起角度、賣店外頭地板的螺絲釘,也都有米奇身影。而園區內的洗手間、戶外洗手區等,更有設置「米奇給皂機」的裝置,張開手掌輕輕一靠近,自動給皂機就會落下一團米奇頭模樣的肥皂泡泡,讓大小朋友都更愛洗手了。

2.就在「發現港」列車站旁,這幅海報裡藏有大秘密。
3.全東京迪士尼最小的隱藏版米奇頭,看到了嗎?
4.為了讓大小朋友能好好洗手,特定地方出現的米奇頭給皂機,張開雙手就能接住米奇現身。

驚喜2:隱藏版玩法暢遊海洋
如果是第一次入園或者入園當天正逢生日,可以尋找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員,各個身懷絕技的員工們會如魔法一般的拿出可愛貼紙與彩色筆,各自發揮創意寫下你的名字與祝福,只要將這張貼紙貼在身上,遊玩在園區內時,其他工作人員會不時給你祝福與驚喜,讓人保持一整天好心情。

5正逢生日或第一次入園,都可以請服務人員寫上祝福,會有意外的驚喜喔。

驚喜3:找到最愛爆米花筒別錯過
踏入東京迪士尼海洋,每個人都會悉心裝扮打點好自己的「樂園LOOK」,除了身上穿的、頭上戴的都要很可愛之外,在脖子掛上一個最喜歡人物的爆米花筒,是最經典玩法。搭配新設施「翱翔:夢幻奇航」推出的湛藍色爆米花筒,可以轉動米奇雲朵頭,讓飛行器旋轉在天空中;可愛的達菲揹著行李廂正在跟好朋友們招手、玩具總動員的夥伴們正從箱子裡偷偷向外看著外面的一舉一動、人氣巴斯光年戴上透明防護罩正保護著大家的爆米花⋯而麻辣、蜂蜜、焦糖、大蒜、鹽味⋯各種口味爆米花更是可以讓自己隨心所欲選擇,帶著心愛角色的爆米花筒一起暢玩最好玩。

6眼睛可以左右移動的NEMO造型爆米花筒,十分可愛。
7小熊維尼的爆米花筒非常人氣,背後更藏有小豬隱藏後頭。
8靠著行李箱,伸手打招呼的達菲在等著你。

景點介紹
東京迪士尼海洋
地址|千葉縣浦安市舞濱
電話|+81-45-330-52118:00∼22:00
價格|1日護照7,400円
網址|https://www.tokyodisneyresort.jp/tc

爆米花筒
地點|分布園區各處
價格|每款約2300円∼3000円
備註|若該爆米花攤口味不是想購買的,可以以兌換卷方式,到喜歡的爆米花口味處兌換。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