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20180203君安投顧 House View!梁碧霞 為您讀早報

Foto

新聞一、美股大跌665點,台股挫著等

梁碧霞分析:

1、電子股要小心,尤其是蘋概股。整個台灣電子產業是半個蘋概股,所以周一電股要下跌再測底了。

2、美股這根大長黑以後要花比較多時間攻克。但因為利率既使升值也還是很低,所以,不會是頭部。

3、11000點是底部!大概過年前電子股就可以落底了。

結論:電子不死,生技不起!回想一下,第一波浩鼎的底部是大立光的頭部。現在生技的第二波底部就是美國蘋果的頭部。我的意思是說:電子股下跌會讓生技股更茁壯!

02-77018898君安投顧

2018/02/03 (六)

君安投顧 House View!梁碧霞 為您讀早報

新聞二、借券賣出大減,台股蓄勢待發(經濟A2)

梁碧霞分析:這樣的新聞,報社責任編輯直接下這樣的結論有點太潦草。阿霞來梳理一下思緒。

一、借券高點,已經是波段高點。因為軋死空頭。
股市上漲有兩股力量、一個多頭、一個軋空頭,所以軋死空頭,未來上漲就會少了一股力量。
二、現在問題是:這些空頭會不會翻多?他們會重新調整步伐再逢高放空,還是會翻多?這是觀察重點。如果逢高再放空,那麼短期有壓;如果空頭翻多,那麼台股在過年前震一震,過年後繼續上漲!

結論:一、阿霞奉勸空頭翻多,因為生技股是低點。我平均每一個月都會有一檔股票推出。都是做多的。
二、空頭違背趨勢,明明是多頭趨勢硬要做空,那是死路一條。趨勢是什麼?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這就是趨勢!

#2018台股趨勢 # 借券軋空 #生技底部

歡迎分享轉傳給新朋友 每天閱讀最新最準確資訊 !
【投資天后梁碧霞】 http://line.me/ti/p/%40psd6609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