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50601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林士傑將接棒理事長

南市商業會

image
●林士傑圖/陳惠珍翻攝

 「敢言,有作為」的林士傑,將擔任台南市商業會下一屆理事長;擁有105個商業同業公會,697個會員代表的南市商業會,預定從本(第27)屆大會起,將理監事總人數,由目前28名,大幅擴增至44名,這將該商業會成立以來,理監事總人數規模最多的新紀錄。

 台南市商業會預定6月24日,假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召開第27屆會員代表大會暨改選新理監事;由於台南縣市已合併升格為直轄市,依據104年1月23日立法院第8屆第6會期第19次會議通過修正商業團體法第20條條文規定,南市商業會的理監事人數,伴隨南市升格,理事不得逾33人、監事不得逾11人。

 台南市商業會理事長黃江山表示,依該規定,將於第27屆會員代表大會,將現有21名理事、7名監事,擴增至理事33名、監事11名。屆時完成改選後,將是該會創立以來,理監事人數陣容最多新紀錄。

 60年次,現任台南市商業會常務監事的林士傑,也是台南市魚類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平時熱心公益,亦擔任南市警察局第四分局義刑分隊顧問、成大企業協管理顧問、成大企協行銷經理等,將眾望所歸成為南市商業會下一屆理事長。

 據了解,林士傑自六年前,擔任台南市商業同業公會第25屆理事,以及26屆常務監事;除了十分熱心會務,其敢言,又有許多建議案與作為,十分具果斷力與執行力,屬年輕一輩之中,是個衝勁十足,又負責的人,因此獲得大多數理監事,以及不少會員代表一致推崇,期藉由他的脫穎而出,讓南市商業會的未來會務推動更上層樓。

 黃江山表示,該是交棒下去的時候了!盼望往後的執事團隊們,能以更大的團結力量,繼續來完成各界的殷殷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