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51002台北訊

江之翠 捷運站旁大坪數名宅

77坪正4房,交通便捷

image
 ●江子翠捷運站旁77坪正四方大宅正式公開銷售,市場反應熱烈。

 擁有一戶住起來舒適,生活機能成熟的好宅,是我們夢寐以求。「江之翠」位於江子翠捷運站出口旁,規劃坪數77坪正4房高級住宅。附近商業大樓、連鎖商店林立,特色餐館聚集,診所醫療機構眾多,附近普設停車場、停車方便。面對江翠國小、國中校園與運動公園,早上晨跑可擁抱健康。「江之翠」好宅可說鬧中取靜,交通非常便利,步行3分鐘至江子翠6號出口,即可進入四通八達的捷運交通網,開車3分鐘可連結華江橋、新北環河快速道路、北市環河快速道路、台64快速道路,快速到達中山高速公路及福爾摩沙高速公路。

 10分鐘生活圈內包括有早市及黃昏市場的傳統市場、全聯福利中心、美廉社、合作金庫、新光銀行、第一商業銀行、大眾銀行、匯豐銀行、江子翠美食區。「江之翠」由信譽卓著的家勝建設投資興建,結構安全不馬虎,制震防災不能少,是安全機能兼俱的傳家珍藏好宅。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417巷10號洽詢電話:(02)2257-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