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60419劉馥瑜/澳洲雪梨報導

如新集團全球業務營運總裁寧懷恩:大中華區穩居最大市場

image
 ←NU SKIN如新集團全球業務營運總裁寧懷恩(Ryan Napierski)表示,中國大陸年輕人充滿企業家精神,對大中華市場非常有信心!圖/業者提供
NU SKIN全球及大中華區業績表現

 大中華區已成為美商直銷公司NU SKIN如新集團金雞母,占其全球業績超過三分之一,並超越美國及北亞成為全球第一大市場!如新集團全球業務營運總裁寧懷恩(Ryan Napierski)接受本報專訪時指出,他非常有信心,未來大中華區將持續保持第一大市場地位!

 如新日前率大中華區4,000名直銷商前往雪梨獎勵旅遊,該公司新上任且史上最年輕的總裁寧懷恩在雪梨受訪時說,大中華區是NU SKIN非常重要的市場,目前在全球營收占比34%,但公司期望值比這還要高。

 為此,他透露,2016年起NU SKIN將在大中華區推出更多創新產品,如首創量身訂製的護膚保養品「ageLOC Me」,將透過APP檢測、超過2,000種以上配方,成為全球第一個推出量身護膚保養的企業,為公司帶來新的營運動能。

 寧懷恩並透露,NU SKIN目標2025年全球營業額達100億美元,以大中華區市場占比計算,則包括中國大陸、台灣、香港、澳門在內的大中華區,十年後營業額可望超過33億美元,是2015年7.71億美元的4倍以上。

 針對中國大陸近年經濟成長趨緩帶來的影響,寧懷恩指出,儘管現在全球及中國大陸經濟都有短期波動,但他樂觀認為,因應網路原生代年輕人崛起、全球社群相互連結性高,以及量身訂製需求等大趨勢,未來10年大中華區仍將充滿商機。

 如新大中華區域總裁范家輝接受本報專訪時也宣示:「大中華區未來都會是NU SKIN第一大市場!」他分析,除了市場總量大,加上進入高齡化社會,對健康及美麗的需求提高,因此,由內而外的「抗衰老產品」將成市場主流,正是該公司所長。

 范家輝並指出,如新大中華市場目標未來10年年平均成長35~40%,保持全球營業額三分之一占比,除了持續研發抗衰老新品,更將透過提高產品性價比,並強化銷售人員的專業知識,延長新品銷售時間進行長期溝通,以達到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