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61126李水蓮

選HACCP認證肉品 吃鍋更放心

image
 ●美國家禽蛋品出口協會推薦麻油雞涮涮鍋,讓您在家也能享受餐廳級美味。圖/業者提供

 天氣漸涼,又到了吃鍋時節,擔心熱量爆表又不想委屈自己的五臟廟,種類五花八門該怎麼選擇?美國家禽蛋品出口協會推薦麻油雞涮涮鍋,讓您在家也能享受餐廳級的美味。

想吃火鍋不是只有傳統的涮涮鍋,雞肉也能當火鍋最閃耀的主角,可以製作成現在最夯的韓式雞肉鍋、麻油雞涮涮鍋、水炊雞肉鍋,而且雞肉還是秋冬良好的溫補食材。隨著天氣越來越冷,皮膚逐漸變得乾燥且體內水分容易散失,日夜溫差很大,也會影響免疫系統。

美國家禽蛋品出口協會表示,雞肉屬於溫性,吃了不會燥熱,可以益氣、補充精力,且美國肉雞其飼料為玉米和大豆之類的高蛋白糧食,使得美國雞肉肉質香甜濃郁,膽固醇含量又較其它肉食低,不使用添加劑或激素,且因脂肪量含量較少,很適合拿來當火鍋食材,關於現在大家都很關心的食品安全,美國雞肉皆有HACCP認證,食品安全絕對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