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0421李水蓮

思夢軒 用好床寵愛媽咪

Dorelan排骨床架組空氣流通懸架設計,完美支撐、極緻舒壓

image
 ●打造媽媽的優質睡眠,從思夢軒開始!圖/業者提供

 母親節將近,除了和媽媽相聚送禮表達關懷之外,注意媽媽的健康也很重要。女性時常會有睡眠品質不佳的問題,尤其是接近更年期的時候,睡眠的狀況會變得更差。由思夢軒代理的義大利原裝進口Dorelan朵蘿倫床墊,其獨家研發與專利─Twin簧中簧獨立筒,為獨立筒彈簧高階進化的智慧結晶之作。

 以一根鋼線一體成型為兩個不同高度同心圓彈簧的簧中簧設計,隨著人體不同重量與曲線作出各部位最敏銳的雙重支撐,因應睡眠時身體各部位─頭、頸、肩、背、腰、臀、腿等不同重量分布所形成的壓力,帶來釋壓、舒適與完全放鬆的極緻睡眠!

 為提升媽媽的睡眠品質,即日起至5月14日止,至全省思夢軒寢室精品館凡購買簧中簧系列床墊,就送義大利原裝奢華排骨架床組(限雙人床以上尺寸)。活動詳情歡迎親洽門市體驗或搜尋思夢軒官方網:www.bed.com.tw。

 睡眠好,人就健康,健康的生活從優質睡眠開始。思夢軒秉持40年經營代理歐美高級原裝進口名床的專業經驗,引進代理義大利原裝進口Dorelan朵蘿倫名床,所有產品100%在義大利設計、製造、生產,且所有生產流程完全符合ISO 9001:2008的品質管理系統認證。並榮獲『歐洲500大』殊榮。

 Dorelan朵蘿倫捨棄人造的化學藥劑,萃取薰衣草、尤加利樹、檸檬樹等植物精華,賦予床墊防璊抗菌的健康效果,並與專業教授、復健科醫師、人體工學專家、以及過敏症專家共同設計、測試和生產就是要給最先進最符合人體工學及滿足消費者需求的產品。

 Dorelan排骨床架組具以下特點:一、100%義大利原裝進口,原廠設計製造。二、空氣流通的懸架設計,歐洲綠色環保國家,如義大利、德國、瑞士等國,多使用排骨床架;著眼於通風、透氣、輕薄為其設計特色。三、採用山毛櫸材質製成,14條床板條皆採高週波熱封壓技術製成,表面以天然蠟處理,如此費工的作法,使得排骨床架強韌堅固。床板內崁床框的精緻設計,完全不用任何一根螺絲,不僅不會產生會晃動的躺感,上墊不會移動,睡感也大幅地提升。四、位於背及腰部的軟硬度調節器更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與需求來調整到最舒服的感受,細膩的護背功能更是貼心的人性化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