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0421陳又嘉

保旺塑膠PVC發泡浪板 高效

image
 ●保旺塑膠推出的PVC發泡浪板,具有保溫隔熱的高性能,隔音效果強;圖為咖啡廳的屋頂,也採用PVC屋頂發泡浪板。圖/業者提供

 長期重視環保議題,國內知名廠商保旺塑膠以專精生產PVC發泡建材板為主,研發的PVC發泡浪板以環保材質為訴求,強調保溫隔熱的高性能,良好隔音效果與優異的抗腐蝕性等產品的優勢,受到客戶的認同與肯定。

 保旺塑膠經理王昭凱指出,PVC發泡浪板採用三層共擠技術一次性加工完成,表面層與中間層皆採用耐候樹脂材料,與PVC塑鋼門窗相同原料,並添加抗氧化與紫外線吸收劑,確保產品耐用、抗老化、與耐化學腐蝕。

 該產品可取代傳統的彩鋼浪板、鍍鋅浪板、玻纖浪板、石棉浪板,並降低空調能源的使用,以滿足許多大廠節費需求。屋頂可使用太陽能源板搭配PVC發泡浪板,全新料生產,保證絕不生鏽與優異的抗腐蝕性等。

 成立於2004年的保旺塑膠,以「PROWANG」為自有品牌,致力研發PVC發泡板、硬殼發泡板、隔熱隔音浪板與塑膠硬質複合板等多項產品。PVC發泡浪板已成功通過CNS4447耐酸鹼測試、美國UL94 V-0垂直燃燒試驗、CNS7614防焰一級試驗與CNS12093耐衝擊測試,另外取得SGS測試ASTM G21抗菌防黴試驗。

 PVC發泡浪板可廣泛運用於工業廠房、鋼構廠房、倉庫、農園藝溫室、隔熱通道、車棚、雨棚、海港、碼頭等建築物。

該產品可使用於酸雨多發性地區、腐蝕性廠房和澎湖、彰化等沿海地區。自推出後即受到

客戶的青睞,目前每個月訂

單持續成長,也布局至東南亞市場,並積極開發熱帶國家沙烏地阿拉伯市場。

 王昭凱透露,未來持續推廣PVC發泡牆壁板與PVC發泡屋頂浪板搭配使用的好處,讓保旺塑膠的優質產品能在國際上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