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1213鄭淑芳/台北報導

網通模範生中磊:今年為企業社會責任元年

 創立滿二十五周年、已走過四分之一世紀的中磊(5388)今年送給自己年度大禮,即是在歲末公布最新版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中磊指出,昨日出爐的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中,完整揭露中磊在2016年度中落實企業社會責任(CSR)的具體作為與成效,也讓社會見證中磊想做好公司治理的決心。

 中磊在公司治理上深耕多年,並曾拿下國際知名財經雜誌《亞洲金融雜誌》「台灣最佳管理公司」、「最佳中型公司」、以及《亞元雜誌》「最佳公司治理企業」、「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等大獎,此外,中磊也因持續建構完整的人才培育系統,加上提供優於同業的薪資水準,已連續三年被納入「台灣高薪100指數」成份股。

 惟為了讓公司治理更上軌道,中磊選在公司創立二十五周年的昨日,對外宣布今年為中磊企業社會責任元年。

 中磊總經理王煒指出,中磊原本就是國際企業公民的一員,未來除持續恪守公司治理,善盡企業責任外,也會朝永續經營的方向邁進,並積極帶動企業與社會共同成長,為員工、股東、客戶、及所有利害關係人創造最大價值。

 據悉中磊並未被證券交易所納入強制發布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的名單中,惟基於永續承諾,中磊還是在今年主動進行報告書編撰作業,中磊強調,全書均依據國際最高標準、遵循全球報告倡議組織GRI G4 指南來編撰,向利害關係人完整揭露涵蓋經濟、社會、環境與治理等四大面向重要資訊,並以此揭示創造永續價值的企業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