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1213龍益雲/桃園報導

歐萊德 奪英國綠色環保獎

 2017英國全球綠色環保獎,在台灣時間11日晚間陸續公布今年在各項環境作為、創新產品與服務的最優秀機構,來自桃園市的歐萊德國際勇奪金牌獎,使得台灣再一次受到世界矚目。

 歐萊德國際(O'right)董事長葛望平表示,不以獲獎自滿,公司種種綠色實踐作為,成功證明一個營利企業也能做到環境永續承諾,並影響上下游供應鏈與消費者一起正視並實際參與,成為一個可持續發展的永續企業。

 葛望平強調,歐萊德從不間斷往上提升的任何可能,2016年已領先全球知名美妝企業,推出第一瓶可溯源100%的再生塑膠瓶器洗髮精,更承諾明年洗髮精不再使用石油製造的新塑膠,全面升級成減碳75%的100%再生塑膠瓶器,要讓「全球最綠洗髮精」的名號更加閃耀世界。

 葛望平指出,O'right透過綠色產品研發、生產,以綠色產銷流程與消費者溝通,除了要讓消費者認識自己健康及永續地球一樣重要,也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每年以3大CSR活動呼籲大眾一起減碳,讓地球與消費者自己一起永續美麗。

 英國綠色環保獎(The Green World Awards)也被稱為國際綠蘋果環境獎,源自國際權威非營利組織The Green Organization舉辦的「Green Apple Awards」,並逐步發展成歐洲執行委員會認可的全球最大、也是最具聲望與代表性的環境大獎,包括美國漢威聯和國際(Honeywell)、曾獲世界最佳機場的韓國仁川機場、原為牛津理工學院的英國牛津布魯克斯大學,是全球最受矚目的環境永續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