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1213 郭文正

可愛馬設教育訓練中心 提升經銷商後勤維修服務

image
 可愛馬公司建置教育訓練中心,長期培訓經銷商維修能力,以提升消費者騎乘的可靠度與信任度。圖/可愛馬公司提供

 國內專業製造電動(輔助)自行車的可愛馬公司,基於後勤維修需要工廠與經銷商共同密切串聯才能提供購車民眾一條龍的維修服務,因此近期在桃園市蘆竹區建置完成教育訓練中心,除了會議室等相關設備之外,也設有小型生產線,希望透過教育中心提升各地經銷商的維修能量,確實提供購車民眾安心又貼心的各項後勤維修服務。

可愛馬公司總經理鄭丞宏表示,該公司為國內電動(輔助)自行車製造廠老品牌,在組裝品質與性能提升向來不遺餘力,除了相關零配件均採用優質產品外,整車出廠前也經過嚴謹的檢驗程序,以確保工廠端車輛出廠的妥善率。另外也強力主導國內經銷商後勤服務能量,希望透過完善的服務系統讓消費者購車多一層保障,因此提升經銷商銷售能力之外,最重要的就屬維修技術與服務品質,該公司經過縝密的規畫後特別建置教育訓練中心,定期安排各項新技術研討會,透過課程讓全國經銷商了解相關技術與觀念,甚至新車款的設計理念等。

 另外特別針對實際技術跟進維修服務還特別建置小型生產線,讓經銷商可從組裝過程充分了解各零配件的特性與組裝技術,以利後續面對購車民眾可提供更專精快速的維修服務,進而提升可愛馬公司電動(輔助)自行車優質的企業形象與產品可靠度。

 鄭丞宏進一步表示,讓購車民眾可安心騎乘一直是可愛馬電動(輔助)自行車唯一要求,畢竟交通載具仍需以安全為最大考量,也是該公司所堅持,因此在售後服務方面,除搭配全國經銷商提供完善的維修服務外,也積極尋求優質經銷商的加入以擴大維修網涵蓋性,而零配件備料供應也都是無虞匱乏,展現該公司深耕電動(輔助)自行車市場的企圖心,並據以奠定永續經營利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