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1213陳至雄

美利達攜歐盛達 推中高階自行車租賃

image
 ●美利達與「歐盛達自行車連鎖通路」合作,推出中高階自行車租賃服務。圖/業者提供

 近年來單車環島風氣盛行,不僅引領台灣人認識當地風貌外,也吸引了許多外國觀光客前來朝聖,成為亞洲背包客單車巡旅的首選。

 全台單車旅遊風潮持續延燒,武嶺成為車友的夢幻挑戰,交通部規劃「單車環島1號線」給初次環島或是外國人選擇路線上更加簡單。

 台灣知名自行車大廠「美利達」積極推動自行車活動外,與「歐盛達自行車連鎖通路」合作,推出中高階自行車租賃服務,滿足想休閒環島又想挑戰單車極限的朋友們,一同體驗一日雙塔、西進及東進武嶺、塔塔加等路線,感受美利達在中高階車款舉世聞名的技術品質。即日起推出甲租乙還的旅遊方式,希望藉此吸引世界各地的旅客騎遊台灣。

 歐盛達自行車連鎖通路推廣美利達租車服務已行之有年,並於知名景點台中逢甲設立美利達體驗中心,持續更新美利達最新車款。

 歐盛達秉持「值得信賴的自行車連鎖通路」理念,在12月屆滿10年,推出歐盛達10周年會員感恩活動,活動期間新北市美利達蘆洲展銷中心獨家推出美利達車友回娘家,單車免費健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