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1213陳至雄

Travelon防盜包兼具安全、機能、時尚 出國安心免煩惱

image
●Travelon防盜背包是出國旅遊的良伴。圖/業者提供

 出國旅遊來到陌生國度,背包客常常是竊賊最容易下手的目標,然而市售防盜背包百百款,到底使用哪一款才安心呢?

以布料來說,防盜背包的布料至少要防潑水且具有防刮材質,而Travelon防盜系列背包,在背包的材質夾層中多了一層合金鋼網層,即使最外面的布層被利器割破,物品也會被此網層保護。

 拉鍊的設計則必須要讓竊賊難以打開,或是難以找到,Travelon在背包側邊設計一組可拆卸的強化鎖扣,簡單使用,堅固剛硬材質,避免竊賊偷偷拉開背包行竊。

 近年來RFID竊盜越來越多,透過電子讀取器,偷取個資再重新複製盜刷信用卡,針對此手法Travelon在信用卡、護照放置夾中,內建RFID防個資讀取系統,避免不法之徒讀取個人資料。

 Travelon在機能設計上也有講究,多樣性的內層設計與網袋,有效的利用空間,東西再多,也能整齊擺放,不用擔心凌亂的背包。

 在設計方面Travelon經過市調也逐步研發各款同時兼具防盜功能的與時尚都會新風格的防盜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