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1218李麗滿/台北報導

SOGO三十而力路跑 喜迎下一個30年

慶祝30週年,致力社會共融、經濟共好、台灣更好

image
SOGO三十 30件好事概況
 ↑SOGO三十而力為下一個30年跑出力量,圖為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與SOGO經營團隊的超能力團隊數位動漫展現。圖/SOGO提供

 遠東SOGO百貨30週年趕在年底前舉辦SOGO三十而「力」30公里接力路跑,迎接下一個30年。由SOGO高階主管汪郭鼎松、杜金森等邀請品牌、夥伴及員工,組成SOGO百人路跑團分段接力從天母到忠孝店跑出一個「SOGO」字樣路線,除慶祝30歲生日、完成週年慶業績超標外,更彰顯SOGO致力社會共融、經濟共好、台灣更好的精神。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親自出席,為SOGO跑者頒發完賽獎牌,徐旭東說,運動會很快樂,會很有精神,他稱許SOGO藉此路跑接力讓活力與精神傳承下去,「So good」!他說,SOGO 30年慶還沒結束,基於天候與季節關係,最後一塊種樹明年還要繼續,預計明年3月要在萬里種下3,000棵樹,將帶著大家再走35年、40年!

 遠東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表示,今年SOGO三十週年活動已到最後尾聲,從「三十而立」晚會與環保署簽下種下3,000棵樹、「三十而麗」則透過30位傳統女性發聲、「三十而力」路跑則是讓大家一起跑出力量,接力跑出下一個30年,同時迎來新燦爛未來。

 「SOGO三十而力路跑」第一棒於一早5點30分自SOGO天母店出發,沿途繞市區主要幹道,跑出S-O-G-O的英文字母字樣,最後經SOGO台北忠孝館,終點於SOGO台北復興館一樓廣場舉辦造勢會師,在大會師上更首度以數位動漫「All the Wonders We Can do!」將SOGO四位高階領導人化身為「正義聯盟」中的超級英雄,包括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變身「領導遠東、所向無敵」的超級英雄-超人,SOGO董事長黃晴雯則是「以智慧引領SOGO追求卓越」的神力女超人,營業總經理汪郭鼎松是「帶領SOGO創造業績」的正義英雄蝙蝠俠,而親和力十足的行政總經理杜金森被喻為是「只有溫暖、沒有距離」的閃電俠,此動漫畫作播出時還獲得徐旭東稱許「很有奮鬥精神」!

 1987年11月11日開幕的SOGO,從2015年SOGO CSR元年開始,便著手推動「慶祝30週年慶,落實30件好事」系列活動,短短三年已集結「百貨第一取得環保署《碳標籤》證書」、「全台第一禁用一次性及美耐皿餐具」、「台灣最綠搶先全台連鎖百貨通過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等等涵蓋「商品安全」、「永續家園」、「優質生活」、「關懷分享」等面向的30件好事,同時接著明年3、4月於萬里海邊種下3,000棵樹「三十而立」、上個月則30位女性發聲的「三十而麗」為時尚報導與最後一波「三十而力」跑出下一個30年力量,也彰顯下一階段就是為社會共融而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