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1218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灣首家超跑俱樂部 落腳台中

 看準台中稀有超跑數量勇冠全台,執夢國際攜手優利通公司,引進義大利知名超跑「藍寶堅尼(Lamborghini)」旗下的周邊相關精品,包括紅酒、有機香氛等,選定台中市斥資上億元重金、打造第一家「超跑俱樂部」與「極速超跑」租賃公司;甚至提供客製化餐飲服務,提供一處讓超跑車友可以休憩、諮詢或交流車訊的場地。

 從事品牌顧問起家的優利通公司,今年2月,取得藍寶堅尼旗下精品的亞洲區總代理;而執夢國際是一家提供超跑租賃與租購公司、頂級婚紗珠寶租賃、精品設計、改裝跑車軟硬體等相關多元服務的公司。雙方攜手合作,明年起在全台推廣藍寶堅尼旗下相關的精品市場。

 執夢國際執行長陳風廷表示,台中極速超跑的數量居全台之冠,顯見台中人對超跑的熱愛。因此,執夢國際選在台中市成立「極速超跑」租賃公司,目前已有6至8個品牌、合計20台超跑提供客戶辦活動、商演、迎娶車隊等租賃使用,同時也設立「SFC風格時尚超跑」改裝廠;試營運期間,超跑租賃業績表現亮眼。

 值得一提的是,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的SFC風格時尚改裝廠,面積達200坪,1樓是超跑改裝車廠;2樓則是「Kers」club,提供客製化餐飲服務,執夢國際不惜禮聘台中日月千禧前主廚親自操刀,即將於12月底開幕。

 陳風廷表示,執夢國際經營團隊對於精品、珠寶設計、時尚生活相關精品等,有著高度品味與執著,這點與藍寶堅尼的品牌精神十分吻合,這次與優利通攜手合作,相信必能創造雙贏局面。他進一步透露,執夢國際明年預計揮軍廣州、上海連開3家超跑俱樂部,服務兩岸的超跑車友。

 優利通公司執行長林乾隆表示,藍寶堅尼原始家族在義大利擁有廣達125公頃的葡萄園,是義大利國寶級酒莊,每年所產出的葡萄品質極佳,未來可望成為「Kers」club餐酒館的明星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