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1218吳寶安

提升客服品質 新光銀行 表揚十大服務達人

image
●新光銀行總經理謝長融(前排左六起)、董事長李增昌、新光銀行董事吳欣儒與2017新光銀行十大最佳服務達人及單位主管合影留念。圖/新光銀行提供

 新光銀行8日舉行表揚大會,由董事長李增昌、總經理謝長融等高階長官共同頒獎予10位最佳服務達人及各分行服務楷模代表,期許各單位同仁秉持「六心級」的服務精神,讓新光銀行成為客戶首選的好銀行。

李增昌表示,邁入第六屆舉辦的服務達人選拔活動,代表新光銀行十分重視服務品質,今年透過臨櫃投票、臉書人氣按讚以及高階長官的面試與情境題考驗,遴選出10位最佳服務達人。

 藉由公開儀式表揚在第一線表現優秀的服務達人,除了能讓同仁感受到重視及肯定,更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期許同仁們都能見賢思齊,持續帶動服務品質向上提升。

謝長融勉勵同仁表示,服務應該與時俱進、求新求變,除了自己的專業提升之外,每一位被選拔出來的服務達人都是楷模種子,將服務的精神傳遞給其他同仁,讓每位新光的同仁都能成為更專業的服務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