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1218陳昱光/台北報導

業績進補 VHQ-KY、大田 權證火紅

image
VHQ-KY、大田熱門權證

 外資上周五(15日)再度轉為賣超,科技股減碼力道未歇,法人建議,短線操作可留意目前股價基期低,仍有補漲空間的傳產族群,如VHQ-KY(4803)、大田(8924)等,兼具營收穩健成長題材。

 影視特效製作商VHQ-KY受惠於網路電視劇及電影後製業務的快速發展,累計前11月營收11.62億元,年增21.15%。

 VHQ今年第3季開始切入中國網路電視劇市場,過去3年來網路電視劇市場的年複合成長高達6成,加上網路視頻收費普及化,公司明年網劇後製業務可望成為公司未來的主要成長動能。

 VHQ-KY因應在電影及網劇業務的蓬勃發展,預計將目前北京電影特效團隊450人,明年增加至600人,2020年並可望再增加1倍至千人的製作團隊,擴大公司製作規模、營收獲利及接單能力,站穩中國第一大的影像特效後製公司。

 高球具代工廠大田11月營收4.08億元,年增21.1%、月增8.8%。大田今年上半年完成江西新廠和原有的深圳舊廠整併作業,第3季起產能移轉到位,加上其江西廠正加緊建置智慧自動化設備,大幅降低生產成本,並陸續接獲旗下各品牌客戶群新單,有效持續挹注獲利。

 大田表示,其美日系主力客戶看好明年高球具消費市場潛力,正在進行開發新產品組合,預計明年首季可以啟動下單,高球具品牌對新款式產品鋪貨約維持4至6個月周期,可望延續出貨旺季,加持明年上半年營運。

 在權證篩選上,建議選擇以價平到價外20%附近,且距到期天數大於100天的權證為主,相關權證的資訊可於「康和證券權證專區」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