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1218陳昱光整理

日月光 Q4營收拚新高

[權證星光大道] 康和證券

image
日月光相關權證

IC封測龍頭日月光(2311)11月集團合併營收280.9億元,創集團歷年單月次高及歷年同期新高。日月光在電子代工(EMS)業務成長動能暢旺下,第4季營收預估會比第3季成長約12%到13%,可望挑戰歷年單季新高。

 日月光與矽品將在明年1月底或2月初各自召開股東臨時會,經股東會通過合併後,即可進行最後的合組產業控股公司案,法人預料明年第2季可看到新組成的產業控股公司正式成立,日月光也將透過矽品,打入大陸IC設計產業供應鏈,吸引外資圈進場加碼日月光消息。

 日月光看好未來AI人工智慧、智慧車和物聯網等發展,很多半導體元件,採異質晶片整合;預料蘋果及非蘋等大廠對系統級封裝(SiP)和整合型扇形封裝等高階封裝需求,將會有跳躍式成長,對日月光是一大商機與利基。日月光集團計劃在高雄加碼千億元投資,持續擴大高階封測產能。

 看好日月光後市表現的投資人,在權證篩選上,選擇以價平到價外20%附近,且距到期天數大於100天的權證為主,更多權證資訊可於「康和證券權證專區」查詢。(康和證券提供,陳昱光整理)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