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1218■黃台中

冠軍磁磚馬可貝里磁磚 奪雙冠

理想品牌第一名 設計師評選第一名

image
 ←冠軍磁磚、馬可貝里磁磚雙獲首獎,冠軍建材市場部協理李硯(右一)代表領獎。圖/業者提供

 漂亮家居主辦的2017台灣居家用品理想品牌大賞公布評選結果,冠軍磁磚奪得理想品牌第一名,8連霸的得獎成績,讓冠軍磁磚成為消費者及專業人士心目中磁磚類品牌首選;旗下另一品牌馬可貝里磁磚則榮獲設計師評選第一名,雙料冠軍倍增品牌光彩。

 冠軍磁磚挑戰材質,跨界思考,打造與時俱進的生活美學,堅持MIT在地生產及行銷。在磁磚研發方面,著重安全、低吸水率及高抗折強度的策略,因應市場的脈動,今年開始布局商業空間,利用成熟的數位噴墨技術,打造擬真木紋、石頭紋,推出第三代大理石紋的磁磚,挑戰材質多元的面貌,打造與時俱進的生活美學,發揮磁磚無限的延展性。

 將生硬化為柔軟,創造磁磚的多元風貌,冠軍建材旗下馬可貝里磁磚,以義式美學生活家聞名,豐富的色彩與逼真度高的自然圖樣,將義式生活美學帶入國內磁磚市場。

 馬可貝里磁磚運用廣告行銷與商標色彩,將品牌印象深植大眾與設計師的心中。

 在台灣,冠軍磁磚及馬可貝里磁磚品牌知名度首屈一指,雖然一般人對於磁磚品類關心度低,但2個品牌卻擁有極高的品牌知名度,以及多年累積的品牌資產,未來將持續創造最好產品及服務給消費者驚艷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