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1218■黃台中

商總 成立品牌加速中心聯誼會

image
 →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聯誼會成軍,商總理事長賴正鎰(右)頒發會長聘書給飛行家旅行社董事長黃淑霞(左)。圖/商總提供

 團結台灣品牌,推升國際,共同創造億元品牌商業價值,全國商業總會日前舉辦TurnUp@BAC 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聯誼會成立大會,未來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聯誼會將提供台灣品牌創業者一條龍服務,將MIT升級為BIT(Brand in Taiwan),組國家隊打國際戰,推升台灣品牌在世界發光。

 商總理事長賴正鎰表示,去年7月中旬商總成立「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迄今已有近百家三創企業會員、逾50位一流智庫顧問加入,成功串聯三資(諮)及六化輔導結盟生態系統,為台灣商業服務業開拓新局。

 賴正鎰指出,為發揮團結力量大的優勢特質,整合彼此資源,聯誼會以「創新、商機、共享」為定位,透過系統性的體質優化、國際商機媒合,為所有會員企業提升品牌國際能見度。未來聯誼會也將透過加速中心的國際品牌海選機制,加速培養100家以上國際品牌,創造超過10億元以上的品牌商機,朝向台灣品牌國際化的目標前進。

 擔任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聯誼會會長的飛行家旅行社董事長黃淑霞指出,聯誼會將號召一群充滿活力、衝勁、熱忱的伙伴為會員服務,透過彼此陪伴互助,資源整合,高速飛向更寬闊的世界。

 去年成立的品牌加速中心,至今已吸引國內多家知名企業加入,包含全台最大連鎖韓式料理集團、年營收達11億的豆府集團,團隊實力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