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1218台北訊

捷豹空氣壓縮機 高效節能

大陸第一品牌,品質與價格優於同類產品,近70國家和地區廣泛採用

image
 ●鑫邦企業董事長徐萬發(左二)、總經理徐士傑(右二)與業務夥伴大力推廣IE4永磁變頻馬達空氣壓縮機。圖/黃台中

 國內馬達動力設備以IE3為主流,面對自動智能化浪潮襲捲全球,降低工業用耗電量,提升運轉效率成為業界的共識。廈門東亞機械公司研發生產的捷豹空氣壓縮機(JAGUAR),旗下機種ZLS-Hi及ZLS-2i搭配IE4永磁變頻超高效率馬達,大幅提升5%~10%的馬達效能,降低用戶使用成本,為節省電費做出極大的貢獻。

 捷豹空氣壓縮機台灣總代理鑫邦企業上月參加工商時報在台中舉辦的機械展,參觀的業者首度認識IE4永磁變頻馬達的超高效能,高效、節能的機種魅力廣受好評;此外,也有眾多代理商向鑫邦企業表達有意加入經銷陣容,擴大產品推廣的意願。

 廈門東亞機械公司由台商獨資經營,董事長韓螢煥指出,捷豹空氣壓縮機是大陸的第一品牌,品質與價格優於同類型產品。中國市場近年來工業發展快速,捷豹空壓機有80%的銷量在中國當地,更有超過100萬台的捷豹空壓設備在全世界近70個國家和地區被廣泛採用,銷售網路遍及世界各地。

 永磁變頻馬達是由永磁體建立勵磁磁場,實現機電能量高效轉換的裝置,它與電勵磁同步馬達一樣以同步速旋轉。與電勵磁同步馬達相較,永磁變頻馬達具有超高效能(高達IE4)、結構緊湊、體積小、重量輕等特點,由於永磁變頻馬達取消了電勵磁系統,提高馬達效率,使馬達結構簡化,運轉非常可靠。

 捷豹空氣壓縮機8月進軍台灣,經過4個月的推廣,品牌效應已在國內空壓機市場發酵。鑫邦銷售戰略現階段以50馬力為主力機種,50馬力以上機種接受訂貨,預計3年內捷豹空壓機的市占率可達10%。在原廠的支援下,鑫邦也提供整機兩年保固服務,將銷售目標鎖定機械製造工業、紡織業、能源工業、化工製造業。洽詢電話:(02)8684-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