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1218台中訊

鴻霖油霧回收機 淨化空氣一級棒

image
●鴻霖專研的油霧回收空氣淨化機-S系列高風量型,適用於切削油及冷卻液加工時產生油霧、煙塵之場所。圖/業者提供

鴻霖興業以專業鈑金、工具機伸縮護蓋起家,因應廠商需求開發的油霧回收空氣淨化機,從產品設計到成品,層層檢驗,精益求精,堅持誠信、品質、效率經營理念,在鴻霖研發團隊累積多年的專業經驗下,提供品質優、口碑佳的完善服務。

鴻霖公司總經理吳國熏表示,該油霧回收空氣淨化機具有高效率、低噪音等特性,適用於切削油及冷卻液加工時產生的油霧、煙塵場所,如CNC數控車床、數控加工中心機、平面磨床、無心磨床及零件洗淨機使用,還給廠內一個清淨的工作環境。

在歐美先進國家,工具機業已將油霧回收機列為標配,可看出其於使用端之重要性;鴻霖在自有品牌產品上不斷地注入研發能量,亦可提供客製化服務,開發出標準型+空氣濾清器及S系列高風量型等系列機種;吳國熏亦針對市場需求研製推出食品業使用的油霧回收淨化機,亦即,E系列可攜式精巧型機種,更為餐飲攤車環保利器。

吳國熏說,隨著金屬加工材質的多元化,特別在高速加工時,經加工切削液所產生的有毒氣體,如多氯聯笨、鋁、汞等,對於人體健康的危害甚鉅。因應加工業及零件組裝業者的需求創新推出廢油不落地,鴻霖提供處理不沾手一機多用的多功能油霧回收工作台站,為加工業界最佳幫手。洽詢電話:(04)2279-1371,網址:www.oilmistcollecto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