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71221台北訊

THE ONE 打造夢幻求婚

image
 ●THE ONE團隊,參與「愛Sharing」耶誕活動,為民眾企畫浪漫求婚,讓耶誕充滿濃濃幸福氣氛。圖/鄭啟明

 THE ONE唯一創意行銷團隊創業5年,服務超過500場以上遍及海內外包括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澳洲等地的求婚創意企畫及執行經驗,今年受邀參與統一時代百貨廣場「愛Sharing」耶誕活動,在耶誕前夕每周為幸福戀人打造浪漫求婚,並協力廠商宏記鑽石與美麗殿精品汽車旅館熱情應援下,和統一麵包一同送出價值萬元訂情禮品給予戀人祝福,成功為信義計畫區帶來最唯美話題。   THE ONE團隊表示,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想,就是能被心愛的白馬王子浪漫的求婚,成為童話故事中最幸福的公主。THE ONE唯一創意行銷團隊誠心重視且用心傾聽戀愛男女的愛情故事,用心客製出最浪漫的求婚企畫,期許能成為台灣戀愛男女打造心目中完美求婚時刻的夢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