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116▓葉欣華

長照商機 萬通人力集團開放加盟

首創移工產業加盟,加盟者可幫人申請外籍看護,並協助移工生活更便利

image
 ●萬通人力集團加盟團隊於去年參與秋季加盟大展盛況。圖/業者提供

 隨著老人化社會來臨,老年長照越來越受到重視,擁有25年的人力仲介經驗的萬通人力集團,服務超過10萬人次的外籍勞工,從去年開始廣招社會大眾一同分享長照商機。

 萬通人力集團開放全台首創的移工產業加盟,讓加盟者可以為別人申請外籍看護、女傭,加上加盟條件簡易,不只可以協助身邊親朋好友、同學同事解決家裡老人照護問題,還可以從中獲利,創造雙贏局面。

 萬通人力集團從去年9月開始,參加由連鎖加盟協會與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舉辦之「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秋季展」首度參展即引起民眾熱烈迴響。

 有別於其餘加盟業者,加盟萬通只需準備一間店面、創業資金、共同打拼之家人或夥伴,即可加盟。不需像餐飲加盟業者朝九晚五、準備湯湯水水、擔心食材囤貨問題。加盟萬通,條件簡單,方式容易,店面無地點與坪數限制,只要是年滿20歲者且信用良好,都可能成為萬通人力集團的加盟主。

 針對以往家裡請的外籍勞工總是會遇到許多生活上的問題,萬通人力提供周到服務,不只為有需求之客戶申請外籍女傭看護工,且備有完整的一條龍服務。集團針對外籍勞工的各種需求發展出多樣的外籍勞工商品,例如:東南亞各式商品之便利商店、代結匯服務、電信服務、資金媒合服務等。

 加盟主只要加盟萬通皆可提供集團各樣產品給移工使用,一旦移工針對產品有疑問,皆可撥打至集團多國語言客服中心詢問母國客服人員。

 萬通人力集團強調,長照商機已成為社會趨勢,加盟主加入後,不但協助移工生活更加便利,更可從中獲利,歡迎認同老年長照商機,並懷抱創業夢想的人一同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