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116台北訊

綠蕉澱粉國際論壇 19日舉辦

邀集國際產官學研專家,共談香蕉農業生物經濟

 由輔仁大學生命科學系、應用科學與工程研究所、生醫暨光電跨領域研究中心共同主辦的2018大健康-全球性新原料國際論壇-「綠香蕉抗性澱粉(綠蕉多醣)的應用與國際投資」,將於1月19日在輔仁大學濟時樓9樓國際會議廳舉辦,邀集國際產官學研專家共談香蕉農業生物經濟,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此次論壇並由喜美農業生技、金剛行健公司、若水資本公司、馬來西亞-沙巴州生物工業中心BBIC(Borneo Bio-Industry Center, Sabah, Malaysia)等共同協辦,主協辦單位精心策劃,論壇內容相當豐富。

 邀請到:Sabah(FMIC),Dr. Jenny Lee Chairman主講「馬來西亞政府對農產工業與綠蕉粉產業進入全球市場的協助與支持系統」、馬來西亞-沙巴州生物工業中心CEO劉奇偉主講「綠蕉粉商業化的馬達-馬來西亞-沙巴的生物工業發展平台」、葛棟梁經理主講「農業生技趨勢與國際資金投資」、輔仁大學生命科學系教授周秀慧主講「麩質引發的過敏和發炎反應與短鏈脂肪酸對大腸的健康角色」、佑德中醫診所院長張賜興博士主講「抗憂鬱、安眠、安神與綠香蕉」、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運動科學研究中心呂學冠教授主講「就運動生理學看綠香蕉的”好”」。

 以及,喜美農業生技執行長呂誌翼博士主講「綠蕉粉、綠蕉抗性澱粉(綠蕉多醣)、綠蕉皮和香蕉花的應用產品、市場與國際投資」及「綠蕉抗性澱粉Banalin在醫療輔助食品上的應用與計畫」、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資深研究員王增興博士主講「綠蕉粉在烘焙食材與無麩質飲食市場的機會」、喜樂液態藥膳創辦人黃子彥經理主講「漢方藥食同源–綠蕉抗性澱粉與喜樂一號代餐」等精彩議程,有意連結馬來西亞或沙巴州資源的業者,將是最好機會。洽詢電話:(02)2597-6676分機203,顧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