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119姚舜/台北報導

凱撒飯店全新品牌 阿樹國際旅店開幕

逆勢投資 大直英迪格酒店預計Q3完工

image
← 昨(18)開幕的阿樹國際旅店內的「阿樹私房菜」餐廳,以森林為主題設計,提供每日早餐與活動包場與宴會。圖/阿樹國際旅店
→ 採環弧形建築設計的「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今(19)日正式上樑,目標今年第3季完工、明(2019)年正式營運。圖/大直英迪格酒店
阿樹國際旅店與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

 觀光產業不景氣卻沒有影響企業搶進台北市投資興建新飯店的行動,凱撒飯店集團繼開出萬華台北凱達大飯店,及新北市的凱橋凱撒大飯店與趣淘漫旅後,專為亞洲高端自由行旅客而設的新創飯店品牌「阿樹國際旅店」,昨(18)日在北市小巨蛋商圈開幕,為凱撒旗下第4個酒店品牌。

 此外,看好大直商圈的後市潛力,永紅集團所屬維春公司在台北大直美麗華百貨商圈興建的商場旅館大樓,亦將於今天上樑,預計今年第3季完工,永紅集團並與英國洲際酒店集團(IHG)合作,掛上「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Taipei North)」品牌,將於明年正式營運。屆時將是全台第二家英迪格酒店,也是繼台北君悅酒店、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台北W飯店、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中山雅樂軒酒店之後,台北市內第6家全權委由國際連鎖酒店集團經營管理的國際酒店。

 阿樹國際旅店有139間客房、標準房自11坪起跳,強調「原創設計」與「藝術」兩大元素,全館以「樹的藝術」為主題特色規畫設計,除5大休閒主題房型與森林意象餐廳外,酒店更利用現代科技製造溫泉,規畫有3間獨立白磺溫泉湯屋,「在城市內即可泡湯」成為此新飯店最大亮點與賣點。

 阿樹國際旅店主要客源將以國際商務人士及港澳日韓觀光客為主、歐美客為輔,總經理萬瑜白表示,酒店開幕後首年平均房價目標設訂在5,000元,年均住房率則是80%。萬瑜白指出,試營運期間飯店平均住房率已有40%,各月平均房價則自4,500~5,000元,他對未來營運充滿信心。

 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是維春公司繼台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之後,與洲際酒店集團合作的第二家國際品牌飯店,基地面積近1,700坪,由知名建築師姚仁喜設計,1~3樓規畫為美食市集商場。飯店有150間高級客房,飯店4樓設有特色酒吧,1~3樓的商場將引進具本地特色與高檔餐飲品牌進駐,重視體驗、休閒與互動。大直英迪格酒店鎖定重視時尚設計感的國內外商務與休閒旅人為主要客源,開幕營運後年均房價目標為7,000~8,000元,價位與台北信義區飯店無分軒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