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119姚舜/台北報導

世貿年貨大展 第一天就爆棚

 由貿協主辦的「2018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昨(18)日在台北世貿一館開幕,展期首日即湧入進場及福袋排隊人潮,主辦單位於展期中將繼續辦理每日限量99個福袋贈送活動,於信義路大門標示福袋排隊開始及排隊號碼地貼,只要依照地貼號碼排隊,就有機會抽中999純金金元寶,試試新年手氣。

 本屆年貨展徵集多達18國近50家的外國廠商參與,包括不丹、印度、尼泊爾、印尼、馬、澳、日、韓、俄、比、奧、法、西、匈、以色列、南非、辛巴威等國都為年貨展帶來與眾不同的異國風情。今年馬來西亞暢銷的餅乾零食、不丹和尼泊爾館帶來的宗教文物和手工藝品、韓國主打的開胃泡菜和補身湯品、俄羅斯推薦的戰鬥民族特色酒款、奧地利熱賣的經典巧克力和澳洲精選的健康食品等,都吸引許多民眾現場搶購。

 今年貿協另外還邀請了長期服務自閉症、失親兒、小胖威利病友、偏鄉家庭等各項業務的18個優質公益團體來到現場設攤。

 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出的年貨展已邁入第5年,為全台最大室內年貨展,今年展期自1月18日起至22日止,共有350家廠商600個攤位進駐,展期間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並用最具國際風情的特色商品和各式各樣趣味活動歡迎民眾,享受不受風雨影響的愉快採買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