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214許凱婷、呂喬瑜

最潮設計展 亞米.海因的設計狂想

image
↗《巴卡拉水晶糖果罐》。
↗《綠公雞》。圖/時藝多媒體
亞米‧海因的設計狂想 亞洲巡迴特展台北站

 榮獲TIME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球百大創意設計師的Jaime Hayon亞米.海因,其不斷挑戰、「玩設計」的態度,讓他像無畏的西班牙鬥牛士般,成為當代媒體矚目的設計金童。

 亞米.海因擅長在設計中結合多樣性材質進行混搭。亞米.海因:「混搭雖然充滿挑戰,但完成後的結果總是令人震撼!而這也是最有趣的部分。」

 本次亞米.海因的設計狂想特展將台北做為亞洲巡迴第一站,展區共分為六大區。以開放的展場設計,劃分出不同主題區,帶給大眾全新觀展體驗。本次特展的每件作品名稱也都代表著一個精彩故事,期待大家來挖掘。

細數經典 從名稱開始說故事

 《綠公雞》絕對是亞米‧海因最具代表性的作品。靈感源於一場夢,夢中色彩肆意流動,「碰」一聲!《綠公雞》來到現實世界。牠有著臉、身體和可供人們在上頭騎乘搖擺的鞍座。透過與《綠公雞》的互動中,引領著人們思考想像。

 《巴卡拉水晶糖果罐組》經由精密的水晶切割與寶石工藝,展現出柔潤的女性線條及幽默感的造型。亞米‧海因以鳳梨、高爾夫球、水滴等造型探索每個糖果罐角色,使他們各自擁有原創獨特個性,更玩轉出水晶的無限可能。

走春好彩頭 特展好禮限量送

 大年初一、初二,只要穿著紅色系衣服來看亞米‧海因的設計狂想 亞洲巡迴特展,在臉書打卡分享後出示打卡記錄。前30位民眾,即可獲得亞米.海因展覽精美導冊!

 沒有得到禮物的朋友也不要灰心,主辦單位會依照打卡記錄,抽出三位民眾,送出驚喜禮物唷!

 農曆春節也要讓頭腦與心靈飽餐一頓,新年假期一定要把「FUNTASTICO亞米.海因的設計狂想 亞洲巡迴特展」排入走春行程!

 更多資訊請見粉絲專頁:Jaime Hayon亞米‧海因的設計狂想 亞洲巡迴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