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221吳筱雯/台北報導

王雪紅親征MWC 首度受邀演說

image
 ●MWC官網主題演說佳賓介紹,登出王雪紅的照片。圖/MWC官網

 MWC將在2月26日盛大開展,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將御駕親征,更將在開展首日於MWC發表主題演說,這是宏達電第二次受邀,也是宏達電成立21年來,王雪紅首度受邀在MWC發表專題演說,顯見宏達電經營VR生態系統、發行平台、內容與硬體的成果,已經受到業界肯定。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將巴賽隆納時間2月26日下午,以「打造更好的內容與媒體」為題發表專題演說,這也是宏達電第二度受邀在MWC舉行主題演說。

宏達電營運與市佔率在2011年同步攀上頂峰,當時的執行長周永明便在2012年初代表宏達電於MWC進行主題演說,7年後宏達電再度受邀至MWC演講,顯見宏達電打造VR內容、平台、硬體、生態系統,已獲得業界肯定,預計王雪紅將在主題演說中,與外界分享投入VR一路走來的經驗與歷程。

 而與王雪紅同場發表主題演說並進行座談會的企業領導人,也都非泛泛之輩。根據MWC 2018官網資料顯示,同場嘉賓包括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總裁Jeff Zucker,由索尼前任董事長Howard Stringer與內容通路商DRG籌組的OTT業者Atrium執行長Jeremy Fox,以及橫跨行動通訊、寬頻固網、數位電視訂閱服務的英國電信業者BT執行長Gavin Patterson。